2005-11-28 12:57:14啾溫槓

「所以說過去怎樣?」

「生活在被過往折磨之中消去時間。」
陽光太強我的頭開始昏,我被過往折磨,
所謂的悔不當初想必是一種完全無法轉嫁的失誤/敗筆,
時間阿反正時間流轉至此,過往,
所有的過往我千夫所指,一點都不冤枉的,
我必須說自過往而來的指責對我而言,其實是很難受的。

不過我想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畢竟之於我而言,那已是很寬大的了。

然後說起最近的美好日子,
那幾乎可以說是人追尋的滿足(除了金錢仍是很不夠用之外)
妳的側臉很好看不過也不只是側臉,
我們牽著手的時候我凝視鏡子裡面另一個人的瞳仁的時候,
妳可以從我淺淺色瞳仁裡面看出來嗎雖然是很沒魅力的瞳仁,
又或者是我們有共識的論點或者話題或者電影或者音樂,
又或者我們對於生活或者電影或者音樂的抱怨,
妳可以看見嗎,我一直在說,「我終於找到妳了。」




























































--------------------------
所以說,寶貝,
可以不要再責備那時候的我如何如何嗎我想我不能改變那時候的我如何如何。
(非要的話那我也是會可以乖乖被訓的,嗯.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