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16:20:16啾溫槓

魚肚白2

今天禮拜三,清晨的時候好像有下一陣雨
好像沒有,我在學校裡頭走著一點也不悠
閒,小腿莫名的有一種酸痛感,心裡頭懸
著一件我自己都不是太清楚的一件事情
------------------------------------
在凌晨她睡的不安穩,長久時間以來她都
會作一個龐大兇殘兔子追逐的惡夢,她從
這些夢裡提煉出高明的暗喻的文句,並且
確信大部分的人都會看不懂,她討厭沒人
分享的感覺又為獨守著某些私密而沾沾自喜
------------------------------------
他們像曖昧的半熟戀人一般調情著,對白
跟對白之間有那種長長的探針,輕輕戳到
一些如同羽毛一般輕盈的挑逗的點,在那
個長長的櫃檯後面像下棋地你一步我一步
------------------------------------
對於很多事情都感到不適又惱怒的我,連
椅子轉動時發出的嘎嘎聲都覺得脖子後面
的某條筋被摳住;早上我很容易打噴嚏,而
且是一打就打個沒停,這種可能是過敏的
症狀也讓我感到不適,我常在早晨趨近於
崩潰一般好像要把什麼門縫堵住的往自己
鼻子裡塞衛生紙
------------------------------------
她無法忍受各家媒體傳出來一樣的喧鬧,
她覺得既然要報一樣的新聞,那新聞節目只
要一個就夠了,可是沒有人會聽見她的聲音
所以她現在都不愛看電視了,連把電視遙控
器抓起來往牆上甩的情緒都沒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