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14:40:24ALIC專業攝影工坊

洗腎第一名的國家 ?


其實 我是懷疑 飲料  加了糖精的 煉乳 人工香料?
高湯 加了味精 雞精 甚麼酸辣醬 防腐劑的
罐頭也是
茶有農藥 油有防腐劑 豆乾有色素 煙燻的 也加了色素
香腸有亞硝酸
香菇 金針菇 連蘿蔔乾 都是毒
海帶
醬油
胡椒粉
青菜有農藥 水果
酒加了香料 糖
奶粉 加了朔化劑
甚麼膨大劑
麵包 奶油 蛋糕 ?
你們都是吃死的
洗腎第一名的國家 ?
癌症也第一名
安眠藥 世界第一名
抗生素 世界第一名
連竹筍都有毒
蝦米
蝦皮
豆腐 滷水 或是石灰
雞 牛 豬 羊打了抗生素
魚也有
養殖業 都灑藥的
做完油的豆糠 拿去餵雞餵鴨 餵豬
吃甚麼可樂果 洋于片包你死的快
蜜餞也一大堆 人工色素 糖精
香油是混的
調和油都是混的
加香精得很多
那都是化學的
連茉莉花茶都這樣幹
奶香味金萱 我看很多也是騙人的 加了香料的
花茶 ㄧ堆是農藥殘留
這羊奶頭酒 ㄧ喝就知道 怪怪的
你不得糖尿病 ?
那才怪呢 ?
長期的喝毒下去
貪小便宜
大陸酒 沒ㄧ個不加香料的
人工香料
所以那麼香 ?
香到撲鼻的都是有問題的?
羊肉的香 才是真的
牛肉的香
大廚 是搞香專家的
都搞不出那麼香的
真的酒香 你聞過的 哪可能那麼撲鼻啊?
沒有持續力的
就是人工香料的
如果米酒 拿來蒸餾 它還賣你那麼便宜 濃度那麼高 ?
划算嗎?
高粱酒因此 是很划算的
因為它濃度高
不算貴的
回頭看啤酒 就是暴利的
[下午 12:43:40] ALIC專業攝影工坊 LU: 統一 有台南擔子麵 泡麵
我濃縮 蝦湯 發明ㄧ種泡麵 會風行全世界的
不寫起來會忘的
福建炒麵?
跟新加坡福建炒麵 我還去比對呢 ?
買的書寫的太簡單了
新加坡的 加了韭菜銀芽
軟絲
蝦子
蝦湯
豬的肩夾肉片
還用龍蝦去熬蝦湯的
它的醬料 有辣椒 有洋蔥 蒜頭 薑
炒的時候 還加醬油 蜂蜜 水果醋 檸檬皮 辣椒
做出來 我看成本太高了
不是不好吃 可能太貴了
還拿小魚乾去炒
鵝肉麵 是無可取代的
只有鵝肉 有那香氣的
羊肉的香氣
牛肉的香氣
都無法取代的
豬油的香氣
鴨肉的香氣 就是得去烤的
北京烤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