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 20:02:33ALIC專業攝影工坊

你找我開餐廳 ?

你找我開餐廳 ?
是要跟你收錢的
那叫加盟費
裝潢是 裝潢費
教育訓練費
行政管理證照費?
都沒有免費的
你不找我 我也不差你一個
我找591 所有的店面房東
看誰 需要你
要來自動繳錢的
他來求我
而不是我去求他了
有省錢型
有豪邁型?
量身定做的
這好比室內設計師
依業主的預算 成交的
我賣的不是室內設計
卻裝璜我設計的
餐廳菜單我設計的
行政流程我設計的
SOP
甲級廚師執照 幹的事
我可能 還有乾股的
將來 複製另一家 原來的股東 也有股權的
他可以靠複製賺錢的
你找我開 你付錢 但你卻會擴張 賣出品牌 加盟金 股權
我提供智庫的 KNOW HOW 的
還無限型態 餐廳模式的
開始 向世界伸展了
小到地攤
大到五星級
誰偉大啊 ?
這叫借力使力的
無中生有的
毛澤東 要分地主田的
創造三贏的
你看不起陳錦隆?
那一定看錯的
看不起賴嗓 ?
也一定看錯的
散戶 就是散戶
他永遠 不會成為大戶的
而且物以類聚
四個完全一樣的人 散戶聚在一起
曾搞出火光
可是 卻是我 告訴你命運的
最後結局的
你若閃脫不了
也是怪自己的
閃脫不了
還賺不到錢
這都是雙向的
標準散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