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01:12:10ALIC專業攝影工坊

人生各階段 都需要鼓勵的

人的虧損 跟氣憤 往往都是 :輕忽了神的話
神把最好的給你
但我們 常不聆聽 神說話
神是透過聖經說話的
企圖用外在事物 填滿心靈 :是會失敗的
活在罪中:也聽不到神的話
自作主張 惹上麻煩 :都得付上代價的
人很容易被騙 :都後患無窮的
喝酒 會影響 思考 跟推理能力
你獨斷獨行 代價因此很高
自己的判斷通常都是錯的
你都得靠神的
你不會買錯車 買錯房的
失去房子 及工作 ?
你得與神交談
人生各階段 都需要鼓勵的
神來掌控
神會賜給你意志力
但你態度要崇敬
你也要聆聽
悟性跟信心會增強
神的話簡單扼要
通常跟人也邸觸
神繼續施壓 直到我們 接受為止
所以 神要我傳教的
因為 牧師見我第一天 就要我當執事的
我卻一直逃避的
但我現在知道 那是神的旨意了
因為 你當初 都沒有聆聽 神在對你說話
人生面種選擇 :你都要需要神
安靜平常的時刻:神會對你說話的
但 你要檢視:是否合乎聖經
耶穌升天 聖靈就住進心裏了
你是靠聖靈感應的 :神是否在對你說話
你若老是懷疑 ?心中猶豫不決?
你跟神的關係 就不會親密
神將把將來的事 告訴你們
聖靈將內住 指點你一生的旨意
使我們自然都能聽見 神的聲音
否則你會很孤單
但 偏偏 你所做的決定 :都使你遺憾終身
失喪的靈魂
你得敬謙生活
我們有聽嗎?
那才是關鍵
朋友與引導 通常都是錯的
驕傲也會不聽
沒跟神建立關係 :也將聽不到
神最後 會把最好的 都賜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