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00:01:01ALIC專業攝影工坊

試煉中的智慧

 

試煉中的智慧:

謝謝你從苦難中教導我

一.過去發生何事:要檢討

二.現在發生何事 :你如何面對?

三.未來將發生甚麼?

四. 這種狀況 下: 神要我做甚麼 ?

你有勇氣堅持到底嗎?

神的目的:是 使我們從苦難中 得見證

撒旦做的 很多不是神做的

你通常 面臨財務困難 親子問題 愛情 家庭問題 失業 問題 ?

一堆苦難 神並沒作甚麼 ?

那是神 祂並沒回應你

祂有祂的旨意 更重要的事

你受試煉:很多是撒旦試煉你

但看你用甚麼態度 :去面對這苦難

當神試煉你時:是特別的安排

苦毒 怨恨 埋怨:一般人 跟著而來

神助你如何度過 :那才是重點

如果世事發生 :比如雷曼

神為何允許 ?

那是 神 :定了目標

使你幫助別人 :或是讓你去堅固別人

當你不知神的目的:一般人的反應 都是負面的情緒

其實 這是 神要的結果

你若沒正確態度 :你就會錯過賜福

你若靠自己去解決 :不會成功

要靠神

聖經說:沒有 神的允許 不能傷害我

你消極憤怒:要轉變成 苦難中獲益

神說:你的信心 比金銀重要

信心靠誰? 靠神

遇難時:通常 痛苦 傷害 苦毒 怨恨 一起來

你生病了:你會做甚麼 ?

神讓你看見甚麼 ?

一.你得檢視內心

二.你要認罪悔改

三.你病會好一點

神在聽

釋壓對病情有幫助

自信 對身體有幫助

萬事都互相效力

神在做的:比你自己的感覺重要

痛苦有潔淨的功能

你的性情:最後會像耶穌一樣

顯明 生命 真實的光景

不是從身體 改變你

是從心靈 改變開始

神因此會介入 :顯示祂的大能 神的能力

我或許 能安慰別人

神在患難中 :是讓我得益的

祂有美意 並不叫災難

你的虧損 對你有益

你得這麼想

然後 :你要有 正確的 回應

反映

理解

檢討

你若斷手斷腳 :會有大喜樂嗎 ?

但最終試煉的結果 :你會有大喜樂

修練你的品格

修練你的靈

修練你的未來

試煉 :神的旨意

是 用來裝備你

你的災難 :我都經歷過

光這句話 就很安慰人

你得忍耐到底

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