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2:09:11五人幫 小鬼~ㄚ佩

四腳亭 吉安宮

昨天一大早就是該死ㄉ聖心~

後又ㄑ補習到ㄌ6點我終於自由拉XXD

就ㄑ 公車站座車ㄑ四腳亭=ˇ=

到ㄌ之後~就ㄑ浩呆家之後他和淚痕終於出來

我們就ㄑ吉安宮拉


會有坦克來耶=ˇ=

到ㄌ吉安宮~~哈哈

人好多=ˇ=

呵呵~~我玩ㄉ很開心=ˇ=

後來有一ㄍ小弟第我ㄅ認識她~~

ㄅ過伊直跟他玩XD

好玩很可愛XXD還一直作逼基臉XD

今天還認識一ㄍ高一ㄅ項高一ㄉ幼稚鬼XXD

艘我養自己也怕養XXD

坦克唱歌超好聽ㄉ~~帥

之後他唱完~~

沈婷來拉~~

他就和浩呆陪我ㄑ座車~~

漫長ㄉ路!!

我超怕沒車ㄉ

後來終於到ㄌ基隆

就騎腳踏車先ㄑ晃晃...

12點才回家=ˇ=

今天真ㄉ很開心~~

四腳婷ㄉ朋友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