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4:43:21CBR1000

認識

一切都是重車而相遇
很高興你也跟我一樣愛
或許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這麼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當我跟你第一次一起去看重車
我想那時
我們的心,都因為對方而心動

當我跟你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我想那時
心已互相動搖

當我跟你第一次開始牽手
我想那時
我已出軌了

當我收到你第一次寫信給我
我想就在那時
我已愛上了你

當你跟我說你願意當我的小男人
我想就在那時
我已放棄我正在交往中的男友了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樣是很過分的事情
但我覺得
當你遇到真正你愛的人
是不是應該抓住呢?

或許大家認為我很自私
但我覺得
在還沒結婚以前
大家是不是都可以多做選擇呢?

一切就這樣
我對不起一個很愛我的男人
而愛上一個我想去愛的男人

我只能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