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3:07:40◢╱╲﹏╱╲◣君

小叮噹的第二天

++++++第二天+++++++++++++++++++++++++++++++++++++
很早很早~我已經起床 可能是上班習慣了吧? 
睡沒有很久~因為晚上太搞笑了!
誰跟你走直線?學姊歐~蔚歐~= =|||
早上很多學姊來morning call ~整個sweet拉~
有人賴床 吵不醒叫不聽~ 真是有趣耶! 哈哈~
有瞎到!!!
樓下集合 吃早餐~一樣的餐廳~ 吃粥配菜配小饅頭((很習以為常))
歐~素桌的素肉鬆~好吃好吃~ 整個逼我去那邊吃一下嘛!!~
嘿嘿~
+++++++++++++來到大地遊戲時間++++++++++++++++++++++++++++++++++
這是大地遊戲!~
很想跟很多組都能比賽到!~可是因為不正常的原因~好像大家都跟同一組競賽
...........失敗...........
我們是跟第四小隊!
哈哈~ 第一關~剪刀石頭布 輸的被潑一桶水 可以抽籤選雨傘~
BUT 我抽到小支的拉!~
哈哈~ 整個不給我了(因為是日本料理裝飾的那種小雨傘)
YA~被潑一桶 我三戰兩勝~歐YA~~~
我們贏拉!
玩什麼奇怪的吸馬桶
什麼布太搞的清楚狀況的~五人然後指定腳數
那個~...聽問題跳下水找答案牌也不賴~ 我們贏了~套別組絲襪還畫口紅!~哈哈
歐!有趣的第吸引力兩個人中間夾大水球~ 很小心終於出來了~竟然早就輸了~!?
哈~ 男生抽網襪穿或是可能是搞笑紙內褲~ 女生抽有寫搞笑字的紙內褲~ 哈哈
我們女生當背心穿~挺可愛的說!哈哈
((寫很搞笑的話語~哈哈~~~我很寂寞咧?........))
最後還輸了一場~全隊淋的溼答答~ 哈哈

很有趣! 這一切~
雖然歐是跟同一組玩= =很可惜
很想跟第三組玩拉~還有別組~ 呵呵~超可惜ˇ ˇ ”


+++++++++++烤肉時間+++++++++++++++++++++++++++++++++++++++++++++

終於到了烤肉時間~
我的懲罰~>>>紙內褲穿在身上~終於可以脫了~!
開始動手生火烤肉!~
歐~ ??學姊整個很貼心! 叫我們在忙邊負責吃就好~他們烤
真好耶~ ”圓頭”&”哈樂”
噗噗~*
不過火真的好大歐~ 烤的人都快焦了~我有下去烤我了解= =
最後就靠我們的阿海~用出他超快的速度
~整個很專業的烤肉~將所有烤肉通通烤掉嚕嚕嚕~!!!!
超快的!!!佩服!!!辛苦嚕~
然後妮&爭~也到我們這組的位置坐~我們聊天^_^
後來自由活動時間~大家拍照拍照~
還有乙班一起拍照~ 因為看不到~ 還被蔚背起來
哈哈~最近怎麼一直這樣? 不是被抱起來就是揹起來? 歐~是丁丁
鋪~* 沒事~
烤完肉的我們回到原來地區~ 集合
學長姐說什麼要叫我們再跳依次所有交的舞~
= =結果跳一下下就開始有水球風狂落下~
這就是他們的陰謀= =
水仗開始~ 學長姐 跟新生的對抗賽!!!
哈哈~ 有點狠 有點粗魯~ 有點瞎~ 執行長都被灌到爆拉~哈哈~
很HIGH!!!!
我整個就是一起去搶水桶阿~ 都濕光光= =哈哈...............
玩了很久說~
終於要回去了~換衣服~
上車車~ 回學校~
我們榮獲<<<<最佳人氣獎>>>燈燈燈~!!!!
好啦~禮物跟第一名比起來好想比較好依點點~
就是餅乾= =
我們的旺旺綜合包比玉黍蜀高級拉~
哈哈~
車上? 睡死= =.........................
到學校~找其他人~ 他們都到學校了~第一車先到!~~我們最後到的
阿呀~ 打電話~7-11等待~ 來了~一起走走走~
~因為晚餐都沒吃就去上課~早就遲到拉~
晚上吃夜宵 跟2位學姊GO to 三媽臭臭鍋~ ((飽))
各自分飛~
歐~
這個旅程很快樂!
能跟好朋友一起稅銅間房間很棒~
希望下次快點到來~
我愛>\<


很開心的落幕~ 等待~接下來隔天的拔河~
我們拔了~4次吧~一共~ 我是加油團~整個很緊張~ 還是榮獲季軍啦!哈哈
會計系~!王道! 哈哈哈啦啦啦~
接下來看我們的系排吧!!YES~!

貢小丸 2007-10-28 22:09:38

你打詳情了耶
那我就不用再打啦

版主回應
我在講我的詳情~天曉得你的詳情壓?
我們在不同的車車押~不同桌壓~
說不定你們那也有笑點! ? 哈~?
2007-10-28 22: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