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3:18:03阿賴的藝術叢林

台灣的好所在篇[一]

●溪洲山
住在桃園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座山
登山口就在石門水庫的入口處
來回腳程快的話
差不多一個鐘頭即可
但山勢極為陡俏
走起來還蠻吃力的
很適合練練腳力

尤其一路樹蔭濃密
即便中午十二點
也都不太會太過於日曬

我喜歡他的
路程很有變化
我喜歡他的
林相很夠原始
我很喜歡他的
空氣特別清新
所以我現在一星期幾乎爬上三趟
好奇的是
每一趟都有不同的心得與感受

從小喜歡山的我
住在山上
現在平日公務繁忙
更加喜歡親近山林

溪洲山離城市不遠
很適合闔家一起去爬的一座郊區小山
若有興趣者
不妨親自前往一試
相信你也會情不自禁
愛上這看是不起眼的溪洲山
●溪洲山的登山口
●溪洲山美麗的林相
●溪洲山樹蔭濃密 青苔翠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