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8:43:15

蠢蛋我自己

 為什麼不重灌電腦,搞得雨天還得到圖書館?

既然下雨為何不帶傘,搞得自己有點溼又不太溼……

早就知道下雨後氣溫會降,幹嘛還只穿薄外套出門,搞得在路上看見一對對閃光,女孩明明穿得比我厚很多,還瑟縮男友身旁,有一種「明明都是女的,為何我要這麼man」的感覺。看到皮毛淋得溼答答,緊盯著手上拿晚餐的男同學不放的瘦狗,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忽然覺得自己很誇張= =


因為聽說下午停車的地方有曝露狂出沒,不得不趁天還沒完全暗下來時去把車子移到大門口。不大不小的雨讓我實在是很懶得穿脫雨衣,就這樣淋著騎車逛學校外圍半圈到了校門口。一邊考慮晚餐要不要現在就吃,一邊看到一對對閃光。填了個御飯團,走到廁所去把拖鞋換掉後,看到窘著臉的男同學。我面無表情地從他左手邊經過,倒是回頭跟瘦狗對上了眼。(請不要跟我對眼,我手上提的是拖鞋!)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很慘啦!而且在校圖讀書的效果還滿不錯的。只是走在路上時難免會思考一些事情,下一些決心,並且覺得,在有一些無法避免的限制之下,會加深自己完成目標的決心。

 

 

阿蠢 2008-11-10 23:06:14

身體濕濕的很容易感冒喔= =+
話說這黑狗兄是你畫的嗎?!!
總覺得他在做瑜珈的感覺...哈哈哈

怕閃光下次可以找我啊!!
我幫你閃瞎他們...我相信只要我們一出馬
正所謂:日出東方 唯我不敗 文成武德 一統江湖
巴哈哈哈哈~~~~~(咳!!)

版主回應
黑狗兄是google到的。妳不提我還沒想到,瑜珈好像真的有這個姿勢捏@@!

嗯…妳真的很想紅= =+
但有點可惜啦,沒有下次了!(還好…(擦汗
2008-11-14 17: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