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03:09:12傑克大基

敬回憶

只有在微醺的夜裡,才有可能寫下這些...

 

每段感情,每段回憶,都有一個專屬的記憶點,對我而言,某個歌手,某幾首歌就足以代表我的青春歲月...

 

第一個記憶點是許茹芸《愛情電影》:「是虛構的電影,卻看到淚翻滾,如果愛不那麼深.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在別人的劇本,演自己的緣分...」。

 

第二個記憶點是萬芳《試著了解》:「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隨,告訴我,我試著瞭解,最怕愛到落空,換來了一身傷悲,在你面前,你視而不見...」。

 

第三個記憶點是梁靜茹《分手快樂》:「妳說妳不怕分手,只有點遺憾難過,情人節就要來了,剩自己一個,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分手快樂,祝妳快樂,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還有 陶喆《就是愛你》:「就是愛妳愛著妳,有悲有喜,有妳,平淡也有了意義,就是愛妳愛著妳,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妳...」。


第四個記憶點是陳昇《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讓妳帶走,從此以後,我再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讓妳帶走,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可不可以,妳也會想起我...」。


第五個記憶點是郭采潔《卡通人生》:「像我這個樣子的女生,大步走路用力呼吸,相信童話故事會發生,OH~相信就會發生...」。

還有梁靜茹《夢醒時分》:「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心中滿是悔恨...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謝謝妳們,我現在很好,眼淚讓我更堅強,也讓我成熟且成長,我會保護我愛的人,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