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5 22:37:42溫蒂公主

甚麼都自己來...還要你幹嘛?!

電話另一頭的你說要去唱KTV....這不是第一次了,其實已不這麼在意"去KTV"這等列為管制場所的事了...
只是.....
只是..........
只是...........我好孤單...

昨天你為了要趕出隔天開會要用的報告,硬是撐到了凌晨兩點多..
我好心疼喔!隔半個鐘頭打通電話給你,目的是要給你一點鼓勵,告訴你我在這裡陪你....不想讓你覺得孤單,我會心疼..

今天我的工作很不順,早上跟一位主管溝通,請他們照程序寫個MEMO,電話噴口水了半天,結果對方放下一句"好拉!我會補,但我還是覺得你沒有說服我....."
ㄞ~自己沒把事情處理好...心情好差..本來就超愛哭的我,關在茶水間裡流著眼淚,告訴鏡子裡的自己"沒事的!不要緊的!加油好嗎?!"
下午,部門大頭MAIL一份文件來,看了當場傻眼..那是我之前花了一天做出來的PROJECT...他竟然就直接叫另外一個人REWRITE過,不滿意就直說嘛!這樣做是甚麼意思!!太過份了!!!!!!!!!
真是雙重打擊.....挫折感真的很重..很重....
最近種種真是不順:
工作不順..
發胖了,還被叫"肥肥"...
超窮....................
人際關係普普...............
要改醫生證明請保險費,主治卻落跑了..
更慘的是 要花已調漲的健保費掛號新的外科主任....
還有更那個的是 好不容易等到快到星期五晚上看診時間..偏偏颱風準點報到 恐怕是沒得看了.....

最近唯一的好事恐怕只有我的ADSL裝好了 終於可以用自己的電腦上網了!

自己喊慘、自己生氣、自己哭......
甚麼都自己來...還要你幹嘛?!你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