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6:30:11三條來了

♬♪ 我的社區真可愛♫♪

▲同巷口的貓,牠們節紮痕跡應該是朱天心家的姐妹們幫忙的。

有鄰居遭竊,聽說丟了勞力士錶和現金,而且和我是同層的鄰居。
聽別鄰居說總幹事很生氣,說十幾年來都沒發生過這事,怎麼可能之類的…
(我os 他氣急敗壞什麼勁啊?是你們的責任耶!)
我不奇怪的回鄰居說,警衛常常在睡覺或不在位子上或轉頭聊天,注意得了大門,防不了其他的出入啊!有人從後面溜進來也不奇怪了,現在又更新其他設備,真是浪費!
我說浪費是有原因的,因為原有的設備是有照到嫌疑犯,那更新的目的是什麼?
警衛若沒一直盯著螢幕,同樣的問題一定會再發生的。

我說,管委們,你們就續挺總幹事吧!真不懂,你們是挺他挺個什麼勁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