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8:09:11Festiny

夢想

日曆不就一天撕一頁
怎麼那麼快就又撕去了三百多張
高中的一年 過去了
問自己學到了什麼
或許只有經驗 和無法明確計算的單字量 和幾個數學公式
之前做了些什麼 為什麼變的如此模糊而空洞
還是因為我太顧慮現在 每個時候都只想著”現在”

時與空對我來說 有時候顯得不搭嘎
認為四年前的記憶比三年前的深
兩年前記憶比一年前的深
還記得制服與運動服的對比
課本與拖把的不協調
相較現在 我灑脫多了

teenager的日子一天一天在流逝
我想以後的我 或許會後悔什麼
但現在的我卻無法提前預防
因為我依舊得這麼做 無法避免的
瘋狂的事 對於膽小的我來說 那真是一大挑戰
老是想以後會做 但我知道 現實生活是不能預測的
我有想做的事 我有很多小小的夢想
真的只是小小的
但卻自己牽絆了自己 說”你現在還無法這樣做”
我有個夢想 不用戴眼鏡 也可以看清楚這世界
我有個夢想 變得不一樣 見到還沒認識我的人
我有個夢想 在努力過後 可以得到應有的回報
不到兩年後 我想完成這屬於我小小的夢想
對很多人來說 那是一點也不叫夢想的小事
但對我來說 重大且難以完成

出國 我沒這樣的夢想
賺大錢 我沒這樣的夢想
買名牌 我沒這樣的夢想
我只想要 彌補我心中的缺憾
來不及的 但命運安排我必須朝那樣的目標前進

儘管我就是那井底之蛙 無可奈何
我也會用我的力量 把井口挖大 奮力跳高
或許有一天 也能離開那兒

我希望我是那白色
善偽的白色 在暗室中毫不起眼
但只要陽光再次升起 它一定會最耀眼


(低調的就以此篇結束)

上一篇:瘋了

CHEN~ 2008-02-06 20:19:59

新年快樂阿~(留言板關的 隨手點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