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16:00Festiny

TO:910

TO:910

我沒去真的很抱歉

本來我已經有跟蓓蓉說我大概不會去了
只是她好像沒有說的很清楚
誰叫補習那麼巧合的卡到呢
對不起阿 等我的大家~
真的真的好高興 我還能算是910的一員

聽說易東杰變了很多 長很高
聽到他的名字怎麼覺得好陌生喔?!
不過看在他很了解我的份上 我還記得他
雖然讀男校 但那麼近的徐匯根本不用住校阿
總之 就加油啦

然後逸群 APPLE 思涵 唐尉庭 廖建豪 好像畢業後都沒見過面了
學校路線差太多啦 你們往北 往西 我往南
希望你們是真的變很多
我才會期待下次的見面
如果還要再兩年 那我會更期待囉

這次實在沒辦法 剛好又要回阿嬤家過中秋
不管是國小還是國中 我都很想見到你們
但是我真的有事 真的很忙 真的是有理由的
不要怪我拉! 很久不見再次見面的時候才會有SURPRISE阿
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