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46:01Festiny

TO:除了謝謝......

你是第一個 不讓我感到反感的人 在那之中

當然 我不得不承認 還存在著某種害怕因子

但比之前好太多了 自從高中開始





謝謝你說你認識我

謝謝你肯幫助我

謝謝你不要求些什麼

謝謝你 我們是朋友

謝謝你說了......最後最後的話





不曉得那是怎樣的心情 但我卻忍不住要熱淚盈眶

我還害怕嗎? 

自從一年前開始 慢慢的接受 慢慢的用真實的笑容面對每一次見面

那是勉強嗎?

聊了幾句 說我們最近的事 那算朋友嗎?

我不害怕 我不勉強

因為那樣的距離 我還可以接受





我想我有進步 就因為?? 什麼??

我開始慢慢不害怕

我開始試著接受

我開始試著不拒絕別人的好心

我開始學著灑脫裝不在乎

我開始裝傻而埋頭不理其餘的事





但免不得還是有餘光看見

我認為那些只會影響我的心情 不想多想

我很認真迴避

卻又免不了我的直覺

但很慶幸的是 厄運早已結束 舊傷也在復原當中

詭異的是 我怎樣也無法知道那傷口癒合了沒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撞擊 會隱隱作痛

又像被麻痹似的 不再退縮

讓心中的那道牆 隨著距離 忽起忽落





我不想這樣 但既然傷已造成 那又怎能避免呢?

只希望在這一次一次的輕微刺痛中 神經感觸會愈來愈少

儘管疤傷還是會不時發作

也希望那樣的感覺 頻率會愈來愈少 強度會愈來愈輕

直到它消失為止





前幾天 我試著數著國小和國中同學的號碼

以往倒背如流的人名卻一一消失在我腦海

我想我是真的忘記過去了

但不好的那一塊卻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算了吧

既然記憶免不了時間的風化

老舊的影像更禁不起歲月的侵蝕

再一點時間 只要再堅持下去 我就可以脫離了





而我們 一直在努力中荒廢了應有的青春

我體悟到了 而你呢

以前一直老以為不該浪費時間在無謂的東西上

但現在看過去那些所謂無謂的東西

卻成了再也回不來的遺失

我了解 所以才更把握一切 讓自己適度的忙碌

不管獲得了什麼 至少都是有收穫的吧





謝謝你沒讓我心中存有對不起

若要我老實說 我不想聽 不想看見 不想有這樣的際遇

我竭力使盡力氣 讓欲言又止 成為NEVER

很好的 我們在互相微笑 與謝謝中結束

佩服 更羨慕你的勇氣 儘管那是在最後一刻的

若是我 沒有勇氣 更不想 像你這樣面對

我的言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謝謝

第一次讓我多麼順其自然地握手

加上最後一聲 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的”加油”
辰~ 2007-07-23 19:57:08

其實有些事情不用太多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因有的生活
或許 妳覺得&quot那些無謂的事情&quot
遺失了

但是 我想妳未來 所得到的
絕對 不是我們所擁有的

還有 有些事情 並不是 免強自己去改變
那樣並不是 真實的自我
或許 有時候&quot換個角度想&quot 事情 會便更好

改變 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變
也許一件小事 也可以讓自己有改變
不管改變的大小 但都是在變
像我 現在回想起來 我變化不大嗎?
可能大的無法想像吧!!

我是不知道 你是有發生過哪些事
不過一句話吧
不要想太多 想的太多 對自己 沒啥好處
有時候 順其自然 就好啦

以一句話來說
妳喜歡自然發生的事 還是刻意算好的事

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路
我們的路程還長呢︿︿

多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版主回應
是阿 我們的路的確大相逕庭
我們所擁有的 一定也不會ㄧ樣

我很少勉強自己 頂多不去面對
寧願逃避也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和別人吧
換個角度想 ...
恩 我已經盡全力往正面思考 我想我有做到了吧

不管很久不見的我們變了多少
我想 以後就會知道啦
其實 我還覺得你沒變多少 ...
沒見面 所以不算數吧

而我的改變 我曾經的灰色地帶
我想你是沒參予過的
那一段 我也不想再提 因為 真的沒什麼
我有好多片段 有好多人都參與其中
儘管零零散散 但每個人不都這樣嗎
國小 國中 高中 ......
甚至還有數不清的人等著我們去認識
每ㄧ段 都可以是一種回憶
不ㄧ樣的旅程 搭配著不同人的出現
這樣回憶才會有不可取代性阿

祝我們 在自己所踏的道路上
為自己完成繽紛的故事
2007-07-24 19: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