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07:05:13紅豆

2010.12.20 [遊] 侯硐貓村 孟34慶生

今天是輕鬆的行程,

早上先是到"阜杭豆漿"吃早餐,

我實在很愛這裡的厚燒餅,

而且只有阜杭才吃的到,

每每來一定要排隊但絕對值得啦!

 

之後繞到"晴光市場"買"脆皮鮮奶甜甜圈",

哇塞)))))) 怎麼那麼好吃啦!

就是沒有肚子可以多放一個,

直接殺到"侯硐"去消化一下吧..

 

  

 

原來侯硐or猴硐皆適用,

這ㄦ似乎離九份挺近的,

尤其是愛貓人士的最愛,

滿坑滿谷的黑貓 白貓 花貓應有盡有..

主角是這ㄦ的四大天王,

分別是永遠的列車長"黑鼻",

 

 

下圖由左而又分別是,

"大頭" "流鼻涕" "黑鼻" "麒麟尾"

 

 

很可愛吧~~~~

說真的看到本人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誰是誰?!

因為這ㄦ的貓真的好多喔~

而我對貓實在沒有研究...

 

 

 

倒是阿哲超愛貓的,

他不停的跟貓玩在一起呀!

秀則是因為手上的甜甜圈似乎一直吸引貓靠近,

鮮奶口味對貓有吸引力,

逛完一圈看了不下好幾十隻的貓,

基本上貓愛乾淨似乎也會讓人想靠近..

 

 

 

貓村裡還有很多Q版的四大天王圖,

也有特別記錄每隻貓,

拍下照片填上名字註明特點,

大家好有心呀!

剛好有明顯特點的就能記下來了,

不過現在我也都忘了啦?!

就是這樣下次能再來走走嚕~~

 

晚上我們去吃期待已久的"滿堂紅"麻辣鍋,

好久沒吃麻辣鍋了,

這家是秀他們推薦的,,

肉質食材都挺不錯的,

當然最重要的Haagen-Dazs冰淇淋@@~

竟然有8種口味!!

好吃的不得了啦~

現在寫著寫著我有想吃了 Orz...

 

祝福孟 生日快樂啦))))))))

就用冰淇淋慶祝孟生日吧!

因為吃到飽就沒有另外準備蛋糕囉!

希望孟吃飽飽後心情好,

未來可以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