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00:31

單人旅行

前天是我在新豐過夜的第一晚
當然拉~ 住在霸王的宿舍囉
除了他們畢業後 幾次偶遇外
我們就很少見面拉!!
所以我就決定去他那玩拉~
而且再加上我想去南寮晃晃
他也帶我衝了好幾個地方

紅毛港 真的讚ㄟ
有伴的 在那看星星聊聊天
雖然黑媽媽的一片海
明亮的月亮在天空上晃阿晃
聽著海浪撞擊岩攤的聲音
還頗嚇人的
那時候正在學檔車呢
檔車真的是又好玩又危險
不了解真的會給他壓在輪胎下
再來我們就直衝南寮拉
經過了全長2公里的 鳳鼻隧道
聽了不少戰績!! 酷
一路上就看到條子盃盃拉
臨檢勒!!
到了南寮 可惜烏漆嘛黑的
看不見什麼 但是 有沙灘耶
讓我想起了一些....唉 算了 往事~!!
其實還頗熱鬧的
因為也不少 像飆仔的人 在那騎來騎去
過不久看時間差不多拉 我們就回新豐去拉!!
就再出南寮不久以後 發生一些不太順利的事
我看霸王壓車過彎後
我當然也是拉
只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沒看見那 人行道
靠 就這樣 底盤瞪了一下 真是 X
結果沒多久 霸王騎的那 野郎 離合器的線竟然斷了= =
臉都歪了阿 心情也差掉拉~
好險 狼王搞定他拉 哈哈!!
雖然沒有離合器 但也OK的殺回宿舍拉
在那途中停了個紅綠燈
想說摸摸看寶貝的底盤有沒有怎樣
摸著摸著...
恩 中柱 ...
恩 排氣管 = =
當場右手中指 第一節就熟了阿
客官上菜囉~川燙人肉
好險我們安全的經過臨檢沒有被攔
一路安全的到 宿舍拉
我們一開始肯著雞排打著NBA 打著打著斷線了 = =
才知道 網路可以用拉!!
我們邊刁草 邊聊邊聊...
不知不覺5點半拉~
那個晚上我不僅多認識了幾的美麗的地方

還懂了 態度
每一份工作都有它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也更深深體會 帶人要帶心 的道理

對了
我也想要有份可以互動的工作
整天拿著工具對著螺絲講話的日子
我已經龜了三年多 累了!

從新豐回中壢的路上
也想了很多 我需要些什麼
但 我想我需要在多花點心思
去...透徹一些事情
不過 有些事 真的會有結果嗎?!


下午又衝到大溪深山去 小咪被我托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沒想到後面的行程那麼虛
別生氣阿 = =

唉 由整天漲價
漲到我都賭濫了
我跑怎麼兇
這樣漲價我那受的了
簽回來兩個禮拜我就跑 600了= 0 =


上一篇:寶貝日誌

下一篇:ㄒ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