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2:23:08

你 和 我 和 她

看完了你的無奈後悔
在回頭看看我的後悔與無奈
就像是兩個相反的例子
但偏偏指著同一件事情
電視上常出現一句台詞: 地球是圓的 遇得到啦 XXXXX
香蕉你個芭樂 就這樣給我遇到了 有沒有那麼賽?
就這樣簡單的意思 簡單的說 簡單的過日子
不行嗎?! 我還真是一個(王八蛋)^N

有些話說一千遍也還不夠
有個字卻只要一個句話就夠你明白到不行
如果可以 我想親手抹殺這個世界
------------------------------------------------

你們整天唸我 說我東 說我西
講得我一無事處
整天只會說 我想要幹麻 要幹麻
我不是已經在賺錢養自己了?!
你們還想要怎樣....
說到底 你們了解我嗎?!
不要說我不說給你們知道
你們一開口 就是講一些雞雞歪歪的
總有一天我會受不了
現在都沒人聽我說 也不會有 任何人
我想也不需要 就這樣累積著
等哪天我不想忍了再來看看
說念我是為我好 拜託念點有意思的東西
念到我都懶得去思考了還要念!?
念到我都不想回你們了 還要念?!
這種生活模式過多久了? 從我懂事以來?!
國小 看你們吵架 吵了N次 是不是為了同一個問題?!
每次都說為什麼我不去阻止?
我覺得 沒意義 吵這種白癡的話題 練嘴巴!?
我現在每天的日子過得很亂 心情又很煩
你她媽還整天機機歪歪 可以好好的說話不行嗎?!
一定要大聲?!大聲講話我就會怕會躲嗎!?
我真的很累 幹


上一篇:無法自拔

下一篇:神阿!救救我吧

ziying 2007-01-22 23:17:58

你罵很多次髒話了,算算,你要請我ㄧ杯飲料了!!!胖子!!

版主回應
五次才有一罐飲料耶...
不過 請就請吧
鼓勵你最近真的沒說話髒話
希望是真的沒講 不是因為我沒聽到
2007-01-23 19: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