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3:27:49lswife

想起,會微笑:)--03/02

已經三個多月了…
我用了這三個多月的時間,不斷的折磨自己,和她…
何必呢?

在一起相愛的一千多個日子,
很開心、很幸福、很甜蜜。
有人說,人都喜歡用眼淚和心痛來折磨自己,證明自己真愛過…
到最後就像歌詞中所唱的那一句『只有眼淚是真的』。。。

曾經的我,也試圖讓自己相信『只有眼淚是真的』,
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那些幸福、那些甜蜜、那些快樂,還有那些一起建造出來的夢想…
全部都是那麼的真實~
我的的確確感受的到那些的真實度…
我相信,那些都是真的!不虛,也不假。
所以我放棄了,我要將那些快樂收藏起來,
藏在我心底的那一個回憶箱裡,
不允許任何人企圖將我的那些珍貴回憶磨滅掉…
不論那個人是妳或是我,都不可以。


最後選擇的決定是什麼,
是不是選擇與這個人一起過生活?都已經不重要了~
那和我們心裡是不是很愛這個人,並不衝突。
我最最最在乎的,是那些回憶所帶來的意義,
是我們在彼此心裡的那個位置…


只要想起來,會微笑,就好:)



妳帶給我的一切,我很珍惜,也很感謝。
因為妳讓一個小女孩長大了,妳讓一個身處溫室的花朵學會保護自己,
那些回憶,我們的故事,很美~不只是,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