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3:21:27lswife

給小寶--01/15

小寶:
她跟我說『今天小寶有回來過』,只是,又走了。
我有拜託她告訴妳,要常常回來,回來看看我也好~
不知道,她會不會忘了我的叮嚀。

分手近一個月,但是,那個愛家的妳,
其實,已經離開一個多月了。
我不知道原因,怎麼捨得離開?怎麼忍心這樣對我?怎麼可以…
或許,妳是真的累了~想透透氣。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但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到你早點回家。
這個家裡面,有真正愛你的我和妳的家人…在等著妳回家…
妳要記得這個家門,從來都不會鎖上,
不管多晚,我們都希望妳能夠平安的回來,就好。


拜託,告訴我,妳對我說的話都不是騙我的…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