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8:21:00lswife

是眷顧嗎?

能說是老天爺的『眷顧』嗎?
讓你早死早超生,下輩子不要再當流浪貓?!
God bless you…這一切都是幌子!都是騙人的!

連讓他長大的機會都沒有,
我一定相信,他沒有做任何壞事!
他不會偷東西、不搶劫、不廝殺…
為什麼從小就讓他在外面流浪?
不公平的世界,讓他出生就是來還債???

諷刺的命運…
他債還完了,所以你讓他趕快離開這危險的世界嗎?
他還那麼小耶!兩三個月的生命,他到底做錯什麼?
這樣的折磨,就是他該得的嗎???
他還沒有帶給我們幸福快樂,
你怎讓他走得如此快?如此匆忙?死相如此悽慘???

捉弄著大家的命運,
那我們就是上輩子無惡不赦的大壞人,
所以才會活那麼久,享受幸福快樂;但也看清這個世界…

我不敢責備、辱罵你,我怎敢?
我只是不懂,不懂為什麼這樣的捉弄,
如果那是他該還的,那到不如就不要讓他投胎來受這樣的罪。

或者是,你在懲罰我?
懲罰我不服你給我的命,硬是要擠出一點錢去救那些流浪貓,
所以你才讓我一而再的看到我最不願看到的事情?

對,沒有人真的那麼有本事。
包括我也是。
我無能為力,根本沒辦法讓他們安然的生存著…
但即使事實如此,我也不願意就這樣眼睜睜看著,
看著他們一個個流浪,看著他們一個個受罪,看著他們一個個慘死!

沒有人能過敵的了天命,全都是你預謀寫好的劇情,

我是無能為力,我是也敵不過天命,
但我不想、我不能、我不要放手看著他們一個個被折磨到死!

求求你行行好,改一改劇本讓這世界和平。

上輩子的大好人不代表他這輩子能被通融做盡壞事;
上輩子的大壞蛋也不代表他這輩子就得那樣受折磨…
因為,在那同時,你也傷害到愛他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