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9:01:06lswife

沒資格?!

黑特版不能PO、寵物版不能PO
我連想要發洩情緒的地方都沒有嗎?!

對,是我們的錯。
錯在先還怪別人!
我在乎的是那個人的態度你懂不懂?
不懂就不要一直指責別人!
對,是我錯!我沒辦法負責!
但是,我會關心,我會道歉!這是態度的問題。

查我文章?!
說我根本沒資格養狗?
幹!你憑什麼說我沒資格?!
我養了四隻流浪貓、兩隻流浪狗。
都是別人不要的!都是別人把他們丟掉的!
我寧可讓自己省著吃,我也不會讓他們餓到一天肚子!
我自己心病難醫,但他們出事我一定帶他們看醫生!
自己是學生沒有賺錢,還要擠出一點點錢買飼料給外面的流浪貓。
因為他跛腳,因為他們在外流浪很可憐!
我們有認識的獸醫師,有什麼問題,
我一定問!即使朋友覺得那沒有關係。
我從他小時候全身的皮膚病,照顧到現在都好了!健健康康,活繃亂跳!
我沒資格養狗?!
有人要出錢跟我買,我都拒絕!因為我愛他們!
你來阿!就算你出的了一百萬要我一隻狗一隻貓,我只會給你一個白眼!

你憑什麼?你憑什麼?你憑什麼說我沒資格???!!!
你有什麼資格查我文章!
你又知道我多少?
要不,就去拉版查、去貓版查、去黑特版查、來憂鬱症版查…
最好全部查完我的文章,再來說!


我沒資格養狗?!我沒資格養狗?!…
我盡我的力給他們最好的。
我不會讓他們受到又被丟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四次的痛。
我把他們的生命看的比我還重要!!!
憑什麼?憑什麼說我?到底憑什麼???
難道要每天煮肉給他吃、剝水果給他吃、三禮拜帶去寵物店洗澡、
幫他買可愛的床和很多很多衣服玩具…這樣才叫有資格嗎???
到底憑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