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3:58:06橘紫婷

曾經&現在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心不轉…..時間轉


也許你變的不再勉強自己接收一些事物…

這是好的事情….

但也因此沒有了共同的活動….

很感動你之前對我那些的陪伴…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是自己喜歡的活動

但因為有你的陪伴..它增加了許多幸福快樂的價值

我不會勉強你…而自己會去習慣自己享受不給任何人帶來麻煩~

還是會想了解你….知道你喜歡什麼….想做什麼….

似乎那一年來….到底了解了什麼..

反倒是自己被了解的透徹….卻不了解你

你能嘗試的...讓我了解你嗎!?

直接<表達

自我>體諒

如果天空那麼刺眼.....

能否讓我躲在雲朵...

如果你那麼耀眼...

能否抓住我一同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