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7:22:46橘紫婷

心中的地位.....

有一種很心煩的feel.....

為什麼你沒有很在乎我很疼我的感覺...?

是我記憶裡還殘存以前你對我的愛比較起現在嗎???

是錯覺??還是過度不安??

也許要等傷完全好...心才能安定屬於一個人吧....

畢竟曾定下來的心已經被動搖....

現在只是懸掛在未知的空間不敢面對....

傷口的副作用比想像的大....

自己卻變成過於附和的人...

相信與不相信中間出現了溝.....

我曾痴痴爬上相信的最高處....即使被人打下我還是很有毅力爬上...

而你是不停的走向不相信的底部...

因為爬太高的我...並沒注意到已走下到黑暗的底部的你....

於是.....這座相信崩塌了.....

心裡想著是想愛卻又怕傷害....

你說你會努力讓我相信...

如果我說你一鬆懈我就會亂想....這樣你壓力太大了....

所以我選擇忍耐....討好...

渴望找回以前的感覺...

雖然說不能急...卻也慢不來...

深怕你就像不定時炸彈....不安的感覺在心中徘徊....

想好好愛你....卻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愛...

尤其是傷害後的殘缺...自己卻比你還急著想填滿...

..........


下班了....暫時打到這吧=..=

朋友因單身也很安穩的變多了@.@a

彌補空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