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27:58劉屁屁

心底話..

親愛的妳妳在哪裡?!
自從我跟戴晏交往後,我覺得妳離我好遠好遠..
每當我說無聊時,妳總是叫我去找戴晏..
那一次次的推讓讓我沒有藉口在留住妳
那一次次的推讓讓我沒勇氣在向妳開口說我需要的是妳
每一次的無聊、不行只是想要她多陪我那一點時間而已
摁..或許是我把它想的太簡單了
最近覺得好煩好孤單
我最在乎的妳離我好遠好遠
每當我想到妳時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每晚的夜
獨自坐在椅子上
靜靜的想什麼是朋友?
腦海不禁又衝出了妳和妳的面孔
眼淚不禁的從眼框奪框而出了
為何一切的付出不能換取妳多看我那一眼?
時間過的急快
妳似乎已淡忘了我,或許妳心中連我的影子都沒存在過拔..
為何..為何目前我生命中我最在乎的這兩人都無法給我那一眼那一點時間?
或許妳的那一點時間我還有機會擁有,而另一個妳的那一眼我可能連百分之零點一的機會都沒有拔..


妳們倆都不大了解我
妳們只知道我最在乎的是妳們
妳們根本就沒有真的去想過我最需要的是什麼?


妳只知道我很在乎妳
妳一點也不了解我
我對妳的好我對妳的一切我甚至同意妳把我當成友情的奴僕
妳的確把我當友情的奴僕
我以為那樣妳能夠懂得妳對我的重要
沒想到妳心中還是覺得那樣不以為然
畢業後,我才知道妳是星空中的那個月亮而我只是那渺小的一顆星而那顆星在妳眼中非常的不齊眼..我兩年的付出一定有比劉妤君那短短一年付出的多,那種種的付出中挾帶著多少的淚水多少的感動多少的努力?為何換取不到妳陪她的那些時間中的幾秒時間?那我的付出算什麼?呵..只是個屁對拔?為何妳不能多看我那一秒鐘也好?我為了妳我付出了多少妳有沒有算過?現在我想在妳心中我連那顆星都不如我只是一個比細菌還渺小的生命者而已。



我最需要的是你們能夠多看我那一眼多給我那一秒鐘的時間陪我而已..
為何我的付出卻不能換取那一點的要求?


兩隻啊..
我希望妳是真的了解
我們只有短短的三年
三年後我們是怎樣我也不知
只是我好怕妳會跟她一樣到了一個新的階段就把我給忘了..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要求妳就算三年後不知會怎樣,但妳能不能答應我不要像她一樣給我那深深的傷痕?





























勇氣你在哪裡?
蛋,* 2008-06-29 14:03:59

真情留露?.

版主回應
當然啊=ˇ= 不然欸? 2008-06-29 15: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