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7:36:33劉屁屁

殘缺的溫柔..

歌手:葉璦菱

* 嘿~~~~ 嗚~~~~
其實我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
任雨水滴滴從你髮梢滑落
若不是因為被你傷的那麼重
我怎會捨得 把心們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遇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的笑容迷惑
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地唯一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不要再來找我
* 想當初相遇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的笑容迷惑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地唯一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不要再來找我
*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不要再來找我
這殘缺的溫柔

上一篇:不夠成熟..

下一篇: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