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0:18:37383♥

我還喜歡你 ▩ ⓛⓘⓚⓔ *

其實,,

我還喜歡倪!!

很多人都知道 !!

只是我壹直保持低調 !!

或許我不該喜歡倪的...

但是.. 還是喜歡惹 !!


☞ 喜歡上一個人.. 很簡單!!
但是放棄一個人.. 却很難 !!☜


我,, 還喜歡倪 !!

壹直都沒有去放棄过 !!


只是,, 这是壹個默默的喜歡..

不想再多說什哞 !!

就这樣.. 默默的喜歡就好!!


默默的把不該看到的事情..

隱埋在心中...

不說出來 !!

只要我知道就好惹 !!

你不知道沒關係!!



,, 直到有一天我想說的話,, 我会說出口!!

現在的你 ?! 很快楽捌 ?!

至少你是快楽的就好 !!


摁亨?!

你跟那些學姊在一起比較開心捌?!

那就開心捌?!

我会當作沒看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