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56:55★ ♀ 小凌a",,, ★

≠* 世界上有好多事難抉擇 × ,,,




         有些抉擇是好是壞

      但是總有個總決定



          
 
 

 
 

 
             我該面對你的離去嗎 ?

        該因為這樣而傷到其他愛我的人 ?












     但我愛的卻是你 


          有些事情真的好難放下









           我想要一直好好愛你



               你呢 ?









       我的抉擇真的那麼重要嗎 ?


               我要餵了你而改變自己嗎 ?










      或許我會的 :) 因為我愛你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傷到其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