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7:47:52★ ♀ 小凌a",,, ★

≠* 小凌加油 × ,,,






            我要加油甚麼呢 ?


     哇 !! 這是秘密 是秘密喔 **



 



         是秘密就不能說 " 噓  乖 別問 。












             總之我的原動力很大 :)


     小凌ok的辣 ˋ 沒在怕的說










            我的心要開始淨空了


               因為你要住進來了








 
        好像不是這麼說耶


             應該是說你本來就在我心中了









        呵 ﹋ 好開心 , 



             我要努力努力囉



     我了解你 **   

 
 
                  一直愛你 ........












          以上全是自己發自內心要加油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