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05:14★ ♀ 小凌a",,, ★

≠* 我還是會落淚的 × ,,,

我懂我該放手
更知道一切沒得回頭
更明瞭你幸福了
所以呢 ??
我只好微笑的面對所有一切









今天看到了你近期的女友
以前我都是給別人看的
現在我卻是變成看別人
因為我不是你的了
睡前躺在我的床上









我會想到你上次來我家
有到我房間
我們玩了很久都沒睡
搞得我躺在這個床都好難入眠
因為回憶充滿了整個房間









感覺頭腦很多畫面浮現了
我真不知該怎麼樣才會不去想到那些回憶
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會充滿了我以前跟你的回憶
而我卻會不時的突然轉換情緒
是因為你









我感受到你現在捍衛你愛情的勇氣
但卻使我更走向絕望
我真好笑
我本來就該絕望了對不對呢 ??
絕望裡還會再有希望嗎 ??










我多麼希望能看到你有新的一段長久戀情
我才能很安心的朝絕望走去
不然我真的很不甘心
分開後的夜晚
我哭到都沒力氣了這是位甚麼 ??









為了再見你一面好好的說清楚
摁 對呀 我是見到你了
我們也說好了
但未甚麼會搞成這樣呢 ??
是否一切謊言呀









不是說好不再想你
不是說好忘記你了
我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你給我看到你的幸福好不好呢 ??
好讓我走到我的絕望裡












你是我曾經有過的卻最最放不下的男友

而我呢 ??

你會有甚麼感覺 ??

我對自己期望太高了我知道

但是

是你自己曾經給過我期望的

你懂得 。








             唉 ~~ 好悶 ˋ 難過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