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20:01★ ♀ 小凌a",,, ★

≠* 有了妳真的很棒 × ,,,

  

     很開心有了妳 , 我的笑聲逐漸變多 ~~

         我們的友情終究是最完美的 ‵ 是永遠

     再學校我們一起瘋 ” 在外面我們一起嗨 !!!

         我們之間沒有甚麼好隱瞞 * 還記得嗎 ?

     我們一起唱過 (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 ** 好聽 ˋ

         在要表演這個節目時 ” 我們很積極的在練

     雖然當天唱的不是很好 ‵ 但我們練習的種種時間

         每個時刻 ;; 都非常的開心 * 這就是友情

     我們一起拍過超多次貼 || 也有很糗的事發生過

         不管發生了甚麼是我們彼此都是甘心的心事垃圾桶

     遇到困難遇到挫傷遇到許許多多的波折 ‵ 找彼此談

         我們也只有相信有情才有永遠與一輩子 --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 ‵ 我要讓你有不一樣的生日 ^^

         不管不管 ‵ 你生日的星期天我訂了妳唷 !!

     除非你有被某個呆約走不然你屬於我的啦 ﹋ 是吧 ?

         你是我現在最好的友 ” 我們需要彼此呢 *

     我是你的愛情達人 , 你是我的友情達人 ‵ 

         我們無時無刻開導對方鼓勵對方 ^________^

     我們一起寫的日記本 ˋ 真的越寫越多了 ﹋ 開心

         我相信我們可以承諾一輩子的友情 *

     不管高中、大學、出社會、做媽媽勒 ” 都還要連絡

         懂嗎懂嗎 ? 我說了這麼多感性的話 > <

     好羞噢 ‵ 但是當面說你會不會哭哭呀 ? :)

         好啦 ~ 真38 || 不這麼肉麻了 //

     想再聽感性的話嗎 ? 哈哈 ‵ 我不說了 。














    p.s.    期待你生日的到來唷 : ) 我的阿哪答 。






     我是你阿哪答 ,, 你也是我阿哪答  ***


         友情永遠不會散 ;;; 
宋肥 2008-01-21 13:30:16

對阿對阿 好性感的話阿 噁

版主回應
你很煩a ==

甘你屁事喔 **

怯 ....
2008-01-23 18:07:07
 r羅* 2008-01-15 14:45:11

鞥鞥鞥

機八欸

李太太

糗我 ˋˊ


小心我把你褲子脫下來


亨亨亨

版主回應
唷 !!

馬上變個人噢 ‵

我好怕唷 **

等你來脫 &quot&quot

哈哈 > <

林太太 ( 邪惡笑 )
2008-01-15 17:51:36
 r羅* 2008-01-13 20:38:51

噢!!!

好感性的話阿 @@ 感動

嘿阿黑阿 長久的友情呗!!^______________^

有惹妳 我的白痴也便更多了阿 

欺負你 我心情也變超好的 西西 

不過不要摸我頭上的那一點 =ˇ=[ 噓 他是秘密 ]

哈哈哈 當媽媽勒 誇張鞥 那時不是要叫你 "李太太"阿呵呵

鞥鞥鞥 糗事誰的比較多阿 ˋˊ我破音? 你認錯人? 哈哈

=ˇ= 噢哈哈 唉唷!! 我生日又不是甚麼重大事 辦甚麼 

當平常日玩就好拉~~ 小心我拿毛毛砸你嘿 ㄎㄎㄎ

明天 真想買一堆奶油 去砸阿呆松

ㄎㄎ 讓她吃奶...呵呵呵

戴戒指真期待 我要幫帶他的

讓他勇身難忘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 好嗨

版主回應
當然是感性的囉 !!

摁摁  非常的長久  **

有惹我變更白癡 ?

尬麻這樣說呀 ˊˋ

欺負我你很開心 == ?

噢 ‵ 拜託 羅 ~

你在說甚麼 @@ 哭

頭上那點 ? ok的

那你叫那點不要這麼明顯嘛 ~~~ 是吧 ?

那搞不好當時你也叫羅太太啦 或林太太

哈哈 你懂得 **

摁摁 你成功了親手幫她戴戒指a

開心吧 暗爽吧 慈祥的手 -- 哈

你的生日是我阿哪答的大事

懂喵 ?

嘿嘿 > <
2008-01-14 17: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