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11:41★ ♀ 小凌a",,, ★

≠* 再度見到"它" × ,,,




       好奇妙的 !! 因為我再次找到它了 > <

    原本想說你送的那個已經被我們老師沒收丟了 ‵

       但那一天的假日我跟羅羅出去 ”

    我們要買很多關於飾品的東西 ‵ 例如項鍊戒指手鍊啦 *

       結果再某一攤子無意間的發現的它了存在 ”

    我很快的將它拿起來仔細看一看 , 沒有想到 …

       真的跟你送的那個樣是一模一樣 !!

    看到時有些意外 ; 因為你當初送我的被老師丟了 !!

       所以那段期間我一直有再尋找你那樣式的戒指 ”

    那段時間一直找不到 ‵ 結果那天居然被我找到了 :)

       拿起來時我真的好開心 ,,, 又再次被我找到了那只戒指 

    不過我沒有買下它 ˇ 因為意義不同所以沒有買下 **

       它的出現 ‵ 讓我真懷念 , 我又試戴在無名指上

    真的感覺很妙很妙 ”” 好像沒被老師沒收似的

       可是我在見到這個戒指 該開心還難過 ?

    我不知道a ~~~ ccc = ) 總之感覺很酷 

       再見到那只戒指 , 真的很好 感覺好好 //

    



 




         象徵了甚麼呢 ? 



    我也不曉得啦 ‵  嬉 。。。
羅* 2008-01-08 21:33:49

唉唷唷!!


去買吧你


死小孩 ~~ ㄏㄏ


期限到明天嘿!!

版主回應
唷 !!

臭阿搭答 *

意義不同呀 ˇ 買有甚麼用

你才死小孩勒 !!

還給我期限勒 &quot

哼 -ˇ-
2008-01-08 2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