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45:31★ ♀ 小凌a",,, ★

≠* 跨年那晚 × ,,,

昨晚從6點p.m.就出門玩了啦
其實啊還蠻趕的
放學回到家快5點半了
6點又跟我家羅羅有約
所以直好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好冷噢
超冷的吧
我跟阿羅原本就有訂位歐拉拉
所以我們有位子包廂可以做
當然就是要先填飽肚子啊
那不然後面你玩啥
對嘛對嘛 ~
我們在歐拉拉混了蠻久
快2個小時
看一看時間
我們準備走了
在歐拉拉過程好多好笑事情
更加是成熟了許多
嘿嘿
羅羅了解我說啥
之後我們前往蓋酷
拍貼呀
很高興我們選了一個機台還不錯
結果我們也很有充足的時間在畫
但是總結
畫完時
我跟羅羅沒仔細注意到
以為機台是問說要哪一張去比賽
結果我們就只選了一張
發現後面都沒有在問甚麼了
叮咚(自己配音,真白痴)
好了 
拍貼掉出來啦
結果呢 ?
當然就是火大呀
因為全部照片只有我們點的那張
因為沒注意到他是不是問去比賽的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張
也只有一張照片
然很分很多方大小不一樣的
我跟羅羅火大了
而且超烙
我們都給自己打敗了
我們畫的超賣力
結果只有那一張
所以我們又掏腰包了
不管
再拍一次同一台
因為那台的畫畫功能很多
也很好看
所以又再拍一次
這次準沒錯了吧
叮咚(又自己配音一次,搞笑)
好啦 !!
拍貼又掉出來了
呼 ~
鬆了一口氣
因為成功了
不然我真的會砸了那台機器的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用走路的到sogo附近
哇 ~
開始有好多好多的人潮了
慢慢的湧出來啦
我跟羅先去sogo旁的六合公園
找我弟阿飄
發現他那一ㄊㄨㄚ
我都不怎麼認識
所以也很快的離去了
漸漸的離12點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們的氣氛也越來越高
我跟羅突然好想找支螢光棒來玩玩
但發現我們擠不到前面要螢光棒
只好用買的囉
買了蠻大一支的
1支30、2支50
我們買了黃色和粉紅色
但一折下去
發現黃色真是亮呀
粉紅色量不起來
好險我是黃色
哈哈哈
這樣總該有一點氣氛了吧
拿著螢光棒擠到旁邊去
發現了葉步梁
她親手拿了2支螢光棒橘色的給我跟羅
我們無言了
只對他笑一笑
誰要那支螢光棒呀
送給他
我才不要了ㄌㄟˇ
雖然當時很需要啦
ccc
我們還有遇到麥當當喔
我們3個一起去找阿飄
但沒多久
我們就離開六和公園
去sogo前面那裡了
麥當當的朋友都在裡面
所以麥當當自己擠了進去
我跟羅又開始亂晃亂晃
晃到腳都酸了找地方坐坐
將近11點p.m.
越來越多人了
當然馬路都被人們佔據了呀
多爽呀
好久沒站在路中央這麼安全無事的了
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呢
呵呵
越來越嗨越來越嗨
開始剩下5分鐘
3分鐘
1分鐘
60..59..58..57..56..54..53..52..51.............
慢慢的倒數了
當然我們有4個人一起到數
不曉得另外那兩個人能否說出他們的名字
還是替他們保密好了
我們4個站在馬路
因為原本我跟羅努力在開路往前面衝去
我們停了因為沒辦法擠了辣
所以只好再後面一點到數

...

...

...

...

...

...
ㄆㄥˋ  ㄆㄥˋ  ㄆㄥˋ  !!!!
好多好多的煙火在我們頭上呢
抬頭望去全都是煙火
好開心好開心
一年終於跨過去了
大家電話便響起
接電話的接電話
收訊息的收訊息
( 哎呀 !! 新年快樂押 )
( 嘿嘿 !! Happy New Year )
大家都是說這些話
我真愛演 -ˇ-
ㄏㄏ
總之呢
好開心噢 **
但是莫名的發現
其實頭上充滿了很多煙火的灰
噢 !!
打敗 XD
總之後面就都散光光啦
給某人載回家
腳好酸好累喔
摁摁




           跨年了 *

             省了蠻多事情,懶得打了 !!

           有興趣想知道 ˇ 問我吧 :)




     P.S. 那天晚上拍的照片 會放給大家看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