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0:02:44長不大的孩子

畢業後的生活

嗯嗯嗯,

我,

不知不覺的畢業了,哈哈!

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還是覺得,好不真實呢!

以前被壓縮的時間,

一下子被大幅度的被釋放到最大極限了說 ^0^

剛開始,很興奮,但伴隨著的是空虛,

有點不知所措,就像你突然中了大樂透的頭獎,

本來家徒四壁的你,因為太突然了,

你也只是把大把大把的鈔票拿去燒來取暖吧...

這就是所謂的揮霍吧(我必須承認這生活並不適合我)

我可能是勞碌命= = "  阿阿..哈哈.....囧))

老實說,這種奢華的日子,隨之而來的,

除了變胖懶惰散漫遲緩之外,

還有父母的催促,催促你趕快去找份打工!

所以,我想我大概能明白待業者的痛吧...

這實在是由不得自己呀...

呵呵~有點難言的說,

只覺得有好多是想作,卻又不知如何做起,

世界沒有兩全其美這回事,

想玩和想打工是不能同時兼得的,這很現實,

當然還是可以玩,但這就要各憑本事了!

好煩..

我其實還蠻想盡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和同學去玩、參加營會、學才藝等,

尤其去教會,

但現實和理智卻一直和我拉扯,

未來的學費、住宿費、生活費、學雜費書費等等等,

這我都明白,我也狠清楚,我,並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我,也想分擔家計,我,不想拿大姐辛苦賺來所存的錢,

但青春也只有一次不是嗎?

阿阿阿阿~~~怎麼辦?

現在的我,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