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2:11:37長不大的孩子

好歌分享─台灣我愛你:)

台灣我愛你
演唱人:大合唱

在這個地球上 有一個小小島
她的名字叫做台灣
每次我想到她 我就有安全感
因為她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 和藍天
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 共同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 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我愛你 不分族群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我的心 直到永遠 都屬於你 我的土地台灣

-----------------------------------------------------------

這首歌詞讓我非常的感動

在這充滿冷漠的世界

我們需要一份關愛

而這需要從自己開始

   散撥

-------------------

開學了

這個寒假  恩  胖了很多(吃喝玩樂睡)

阿阿 要減肥摟。

我染頭髮了 嗯嗯  還不錯 嘗試些新玩意

不過有些人倒是很驚訝我染髮呢(誰規定人染髮就會變壞呢\ /)

哼。可惡的刻版印象

高三的生活 似乎 轉眼即逝 

但有時 時間卻慢的令人受不了

。。。

學測成績即將揭曉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現實還是跑不掉

一但跌倒

只能繼續去擁抱 不想要

然而

我還有 祈禱

幫助我

可以向前去尋找

真正的解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