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9:07:17等待幸福の小巫

#生病#

我我我

我又生病了啦!!

笨蛋

大笨蛋

唉唉~那A安捏= =”

上次的感冒...

看了兩次醫生才比較好的

結果沒有好完全

這次居然發燒啦~@@”

哇咧...有ㄙㄨㄟ到ˊˋ”

前兩天小寶貝也才跟我說他感冒而已

天ㄚ...我們是怎樣= =”

同病相憐阿??見鬼了~”~

這次的感冒我算是第二重吧

所以...小小的給他發燒了...

還有扁條腺發炎...>o<

嗚嗚~我不要我不要啦!!

好難受ㄛ...

害我昨天工作撐不到兩小時就掛

手鬆飯整個很無力ˊˋ

越鬆越慢就算了...

還整個鬆不開...=oo=

一點也沒有平常鬆飯的樣子

整個表現很差很差...

難到過想哭ˊˋ”

頭痛到爆...

結果...

一看到我家小姑姑...

他一過來關心ˊˋ”

嗚嗚~我噴啦!!

因為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跟組長講過之後...(還邊哭邊講= =”)

他說叫我就先回家去看醫生

我說我要作完最後一支二配才要回去

作完剛好休息ㄚ...

我想我還可以在撐一下子

反正這支我不用鬆飯

只要幫便當貼膠帶...

越稱越無力吧...

精神整個很渙散

好不容易這支做完...

我跟班長組長報備之後...

就準備上樓換衣服回家ˊˋ”

連走路都用拖的...

順帶也跟小姑姑還有那個小表哥講一聲

嗯~”~我倒了...真的噴很大ˊˋ

回到家也是先睡了很久很久...

一直拖到老媽回來載我去看醫生

老爸腳受傷...連爬樓梯都很吃力了~”~

雖然我睡睡醒醒的...

不過這段期間~小寶貝一直有打給我跟我聯繫

他整個很擔心...

SORRY小寶貝~讓你擔心囉!!!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

這次感冒是意外意外...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__________^

寶貝愛你喔~X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