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8:36:25等待幸福の小巫

#打工 - 累#

從1號開始上班

到今天5號休假

哇~就跟打仗一樣

好累好累喔><"

話說....這個寒假

我又回到武藏野打工哩!!

去年暑假我就有去過啦~

所以說...寒假又跑去@@"

當然~也是為了$啊!!

就~想要自己繳學費...

不過這次~落在便當線啦!!!>︿<

嗚嗚嗚~~每天都好累喔!!

手鬆飯鬆到好酸好酸...

便當的量都好大...有操到(=口=|||)

我想一個月過後~

我的手臂會變壯壯的吧!!

不~~~~~~~~~~(>O<)

討厭討厭阿!!

好累好累...可是做了就要堅持下去

更何況我也只是做寒假這個月

加油加油吧~"~

謦喧是我在便當線新認識的妹妹~

她以前是壽前線的~在我對面

其實以前她不是這名子~有改過

所以一開始我也沒認出來~^^"其實我看過她

俊明是以前暑假就看過的人囉!!

他以前是三明治線~在我隔壁

常常都會載曉婷去搭公車~人很好耶!!

嗯~便當線!!那些阿姨人都不錯~肯教我就好~(—..—+)

我沒做過便當線嘛!!

所以要有點耐心教我啊!!

呼~今天放假耶~XD

呵呵~小寶貝要來找我唷~!

他要先陪我去體檢~

然後我們要去約會啦~

嘻嘻嘻~~好開心好開心^___________^

寶貝果然是寶貝哪!!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我家寶貝好哩!!

哈哈~他知道一定會傻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