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11:24等待幸福の小巫

*開心*

嗯...今天真的好害羞>////////<

怎麼~會這樣捏??

一次還清了...

那以後就沒有了耶@@”

雖然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好害羞好害羞喔!@@"



有一點失落耶!

因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再給我阿= =

好像

有點奢求喔?

好像

有點誇張喔?

不知道ㄟ....總之我就是想嘛!!

好害羞喔...講這個>/////////<

今天的JAVA我非常不認真XD

沒有寫程式~還跑去玩...

可是有點開心阿!

因為你讓我坐你的腳嘛!!

ㄆㄆ....我也不知道現怎麼說

不過就是很有FU~你懂~^^

很喜歡這樣...

唉阿~我都不知道我再打什麼了~>”<

呵~就到這裡吧!!

上一篇:# 誠 實 #

下一篇:# 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