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9:40:41等待幸福の小巫

*家裡電腦壞了*

家裡面的電腦壞掉了~!!
嗚嗚~~好討厭喔!!!ˊ________ˋ|||
這樣就不能常常上來寫些東西~或者跟老公用即時通聊天哩!!!討厭討厭啦!!!

最近看了其他報台的東西~發現寫一些文章創作好像也不錯耶~~~
所以~下次我決定我也要來寫連載的自創小說囉!!^____^敬請期待捏!!
ㄎㄎ~現在是在學校上FLASH~
不過這節課是自由時間~所以囉!!我又跑上來玩嚕!
最近發現我看文章&小說的速度都好快喔!@@"同學說我是掃描器ˊ....ˋ
嗯~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老公變的好暴躁~好容易生氣~!!!或許也是因為他在擔心成績的事情吧!!!
他查詢分數的結果出來了~
雖然沒有辦法上台科或者北科~但是一定可以有國立啦!
呵呵~~好棒好棒唷!!
我的老公果然是最厲害的~我也要像老公一樣~開始好好努力囉!
雖然~這兩天因為他的關係~讓我們有爭執~可是老公自己也知道~
他這兩天脾氣真的不太好~我常常莫名其妙被他罵ˊ______ˋ
所以囉~~他要補償我耶!!!ㄎㄎ~這個週末~來去約會嚕!!^//////^
嘻嘻~~~好愛寶貝老公!!!ㄎ~我喜歡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