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3:34:37吃喝玩樂

春節求職的八大好處

1.命中率高
所有的公司都在年底裁員,惟獨它在招工,這不明顯地告訴公眾其“人力資源”嚴重短缺嗎?此時如果有人前去應聘,保證一挑一個準。
2.競爭不多
外來人才都回家鄉和親人團聚了,本地精英也都在琢磨如何“舒舒服服”地度過“年關”,倘若這個時候有人去那些需求人才的公司求職,其競爭對手必定寥寥無幾。
3.好感倍增
大冬天的,出趟門多不容易啊,所以這個時候如果起早外出求職,必定會給用人單位的領導留下很深的印象,也能使他們對求職者好感倍增,因為將心比心,你這種不畏嚴寒尋找工作的行為已經讓他們覺得了你工作態度的認真。
4.借口頗多
萬一面試的時候遲到了,可以找到許多堂而皇之的借口。諸如天冷馬路結冰車輪打滑司機不敢開快所以誤點之類的理由,春夏秋天都不能用,惟獨在冬天能奏效。
5.節約經費
夏天去求職,著裝是關鍵。太正式的,全身上下都得是名牌,否則第一輪就會被淘汰;不太正式的,休閑起來也得有講究,要不然談年薪的時候都沒有底氣。冬天不一樣了,只要一件厚厚的外套,就可以很容易地搞定了。
6.適應期長
如果有幸被錄取了,那可以有一個較長的時間來適應新的環境。長長的假期,對于每個新參加工作的人都是最佳的緩沖期。等假期一過完,環境也適應了,業務也熟練了,前途也更光明了。
7.白拿紅包
有些公司的老總有在年終給自己的員工發紅包的習慣,一旦您“走進”了這樣的公司,那就應該恭喜您了。一年到頭,工作基本沒干,但紅包照拿。不拿還過意不去,不拿就是不給老板面子,不拿就不能跟同事處好關系。所以,為了顧全大局,這紅包還是收下比較合適。
8.補貼可觀
到年底了,國家提倡“常回家看看”。為了彌補那些春節依舊奮斗在工作第一線的“辛勤”工作者,上級出臺了“春節加班補貼試行規定”。這樣一來,如果您在這個時候找到了工作,而且老板又不是特別黑心的話,基本上是干一天就能拿到兩天的工錢。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