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7:50:13獨樹一格

雨天和作做的女人

真的很喜歡雨天
一個憂愁的天氣
梅雨季節...
我愛的季節
它就像在安撫我的情緒
它的情緒就像我一樣
因為它在乎我
因為我和他是好朋友
寫了那麼多的心事
我也開始愛上打字了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玩
原本不喜歡打字的我,原本不喜歡讀書的我
因為如此做了那麼多的改變
因為他,因為很多的事情
讓我不得不改變,讓我不得不習慣這一種生活模式
下雨總是讓我放鬆的思考事情
下雨總是讓我覺得天...也陪著我憂愁
也真是我的好朋友
真是討厭別人要我面對自己
真是討厭面對自己之後的崩潰
崩潰的感覺很不好受
我不喜歡
我同事竟然說,不講話的時候和講話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如果每一個女孩子,都要因為男人而讓自己每天每時每刻都是以作做的生活模式在運行,是不是很累
如果剛在一起的伴侶,因為作做而在一起,到後來還是分手,那到不如剛認識的時候就告訴對方
是阿,我就是那麼的活潑,我就是那麼的多話
這樣不是更好嗎?
為什麼女人大笑就被叫三八,都什麼年代了
難道女人就沒有壓力的時候嗎?還是六年級生才有的反應
大笑是我的生活模式,就算別人這樣說,我還是想要照著我的思維模式作事情
我就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我就喜歡當我自己
我討厭作做的女人
讓我覺得很假,很受不了
那一些作做的女人不覺得這樣很累嘛?
看了真是讓我想要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