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0:16:46獨樹一格

其蒙子

今天心情暴不好的
很悶...悶到不行
晚上的時候到朋友那裡坐坐,他們在打羽球
但是我不會,所以,沒有待很久就走了
自己一個人到豐樂公園坐
買了一罐特大罐的海尼根
只有他能夠陪我解愁,心事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講去
躺在草皮上,聽到有吹薩克斯,眼淚真是差一點掉下來
因為他吹的真ㄉ是太哀傷了
但是,他都吹一小段一小段的
突然看到他收起來,原本以為他要走了,但是他還坐在那裡
我便走過去跟他聊起天來,在要求他吹一首曲子
但是,因為在公園他怕被人趕,所以,我的要求並沒有如願以償的實現
而他是一個音樂老師,邀請我到樓上聽音樂,聽他吹薩克斯,能遇到他我覺得很榮信
聽完,我也就走了,這是一小段的邂遘
後來我心情還是很差,所以我跑到便利商店買了
爆米花,果凍,和一杯菊花蜜...一個人安靜的把他給嗑了
望著天空,黑色的雲,陪伴我,心事向誰說
我真的不知道...每次望著天空,我的心情就比較好
我想要跟我那朋友一樣,我不必比他强,我只想跟他一樣
一樣就好
要走的時候,我又買了一根香腸,跟賣香腸的那一隻豬共用
突然覺得自己..................
吃太多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