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2:32:18獨樹一格

結婚v.s離婚

夜深人靜~~~
有一個朋友
告訴我,她年底要跟她ㄉ女朋友結婚了
這一件大事,她說:她不想25歲就結婚,但是他不得不結
因為~~~她是奉她媽媽的命令,真是個孝順的小孩
結婚
男人必須為女人負責任
女人也必須為男人負責任
女人一但離婚
如果再婚,還需考量到男方父母會不會反對
如果有小孩,現今社會男女都會被性侵害,實質擔心
男人一但再婚
則需考慮女方家長是否反對
如果有小孩,需擔心女方是否是自己兒女為己出
男人又都比較短命
兒女會不會像灰姑娘一樣,就很難說了
如果他的婚姻不事已離婚收場
那他們面對方也都要面對一二十年以上
真是嚇死人
我年紀那麼輕,早婚ㄉ話
要我面對一個人那麼久
我實在不敢保證我不會出軌
但是
一但定下來,有小孩子後
我會無怨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