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01:02:01獨樹一格

謊言

首提:是我先約他ㄉ,要談事情...


一般別人請我吃飯,就是吃吃路邊攤啊~~或者是火鍋肉店
這一次請ㄉ真ㄉ不一樣

他先問我:喜歡吃什麼
我說:隨便,辣ㄉ就好了,那我們到新綠洲吃好ㄌ
他說:新綠洲不好吃

這時ㄉ我,驚嚇ㄌ一下,因為在我ㄉ世界裡,路邊攤ㄉ東西和茶坊ㄉ東西就已經很好吃ㄌ

他又說:那我們吃僑園吧!!!

這時車子已經不知不覺開到ㄌ定點

我心想~~天阿!!!心中浮現ㄌ兩個大大ㄉ字~~~~~~~~~僑園
我實在市沒有辦法接受一下子到那麼高級ㄉ地方,台中一中街一直是我ㄉ最愛
因為東西好吃,大碗又廉價,一下子跳到僑園~~~~~實在不習慣,我手上又拿ㄌ一杯新綠洲ㄉ飲料~~名叫藍色珊瑚礁,用養樂多打ㄉ冰沙加上藍色色素,很好吃

他說:你ㄉ飲料就放車上,今天來這裡當陪我吃飯吧

心想~~~是我先約你ㄉ耶,搞ㄉ我像個陪酒ㄉ,好歹我們也差六歲,怎麼算我當他妹妹也不為過,又加上要我把我可愛ㄉ藍色珊湖礁丟棄,實在是有點浪費,我真ㄉ很喜歡吃,好捨不得他,他把我和小藍分開ㄌ,,,傷心....泣

他那個殺手

想想好像有點像電影情節,我就是那一種俗俗ㄉ女生,他就像富家少爺,
但是,我們不可能ㄉ,因為~~~







他說:他和他老婆是相親認識ㄉ,沒有感情基礎,結婚一年多,他老婆要跟他離婚,
在做人ㄉ時後,是在度蜜月ㄉ時後,他們也快一年沒有性生活ㄌ

說到這裡,你會相信ㄇ???!!!

他已經結婚有小孩ㄌ~~~一直想要離婚ㄉ男人
只是一直跟我說,他老婆像鬼,
他說:他老婆有憂鬱症,老是用生命威脅他,他快瘋ㄌ
看到這裡,會同情那個男人ㄇ??不會吧~~~!


人!!!
是一個會說謊ㄉ動物,所以,對於他ㄉ話中,有好幾個疑點,可能柯南看多ㄌ吧
離婚就離婚,帶他老婆去檢查,跟他娘家說,他有這個病症阿,我覺ㄉ要離婚就離婚ㄌ,還會拖到現在,好像是他自己,自說自演自唱,反正就覺ㄉ他不老實...
因為我沒有結過婚,所以我不了解離婚ㄉ程序,但是,總覺ㄉ有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