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1:47:06獨樹一格

女人話題

這問題我想ㄌ很久,為什麼女人會失戀,為什麼女人會受傷害,有ㄉ是因為~~他把男

人當作是他ㄉ一切,他把對方看ㄉ比自己還要重,而忽略ㄌ自己,才會有所謂ㄉ黃臉

婆,所以,只要是人都應該好好ㄉ充實自己ㄉ內在,好好ㄉ給自己一個呼吸ㄉ空間,為

什麼情婦男人對他們都愛ㄉ要死,有其原因,不止他們會打扮,當個成功ㄉ情婦,還要

有內涵,沒有內涵ㄉ情婦只是個花瓶,他們過ㄉ生活沒有所謂ㄉ長期飯票,文學素養

很重要,要如何讓自己有氣質,這是第一要點,因為情婦這一個職缺,已經不是很讓社

會認同,所以他們當然會去讓自己升格,有看過日本ㄉ舞小姐ㄇ,他不是像台灣那一

種三百暢飲ㄉ喔,他們有ㄉ舞小姐是非常ㄉ像社交名媛,當然,他們ㄉ氣質是不能忽

視ㄉ...台商不市都到大陸包二奶ㄇ,你去看看那些二奶,有哪一個像是我剛講ㄉ那

一些,大部分都像春姑,再看看那一些男人,有哪一個是像,蔣友伯那一種ㄉ帥哥,所

以囉,女人還是要活出自己ㄉ一片天,在心愛ㄉ男人面前也不要太強勢,要讓他有當

男人ㄉ感覺,一個男人要ㄉ不過就是面子,自尊心,榮譽心和被人崇拜ㄉ感覺,可以說

他變態,也可以說,這是好幾百年所遺留下來ㄉ,抓住男人ㄉ弱點,不怕他會跑掉,一

個成功ㄉ情婦,還要抓住男人ㄉ胃,當一個專職ㄉ情婦真是給他困難,但是,我們這一

些正宮要與其對抗,與其要受傷害到不如活出自己ㄉ一片天,有ㄉ男人很賤,他們喜

歡追求比他强ㄉ女人,那一種男人,小女子我還蠻看不起ㄉ,沒有用ㄉ東西,我沒有罵

誰,請部要對號入座喔~~~我是說我身邊ㄉ一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