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23:31:36李雲

前座後座...



























沉默來了 很久 更久

右邊 擔憂 背後 的痛

飄移的心 前進 退後

愛到了街頭應該怎麼兜

 

承諾晚了 多久 看透

前座 後座不屬於我

原來說了 珍 該保重

我再也沒有理由跟妳走

 

我真的有抱緊妳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妳而感動

然而他的香味殘留衣袖

那已滲透滲透妳的心中

 

我真的有抱緊妳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妳而感動

但播放的回憶屬於朋友

我已沒有沒有資格逗留

怎能不放手


 -------------------- 


沉默來了 很久 更久

右邊 擔憂 背後 的痛

飄移的心 前進 退後

愛到了街頭應該怎麼兜

 

承諾晚了 多久 看透

前座 後座不屬於我

原來說了 珍重 該保重

我再也沒有理由跟妳瘋

 

我真的有抱緊妳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妳而感動

然而你的香味殘留衣袖

那已滲透滲透妳的心中

 

我真的有抱緊妳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妳而感動

但播放的愛情屬於朋友

我已沒有沒有資格再逗留

怎能不放手


 --------------------


我真的有抱緊妳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妳而感動

但誰能夠保證這次不同

他已滲透滲透妳的心中

 

我真的有抱緊妳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妳而感動

明白心動不碰就不心痛

多年以後我們除了問候


還可以

握手

上一篇:愛我...

下一篇:那又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