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1:35:38紅月漩夢

颱風退散

話說

我跟很多人說過

我22.23.24三天要出去玩

要去東部呀~~

所以說

颱風如麗大姊呀

我拜託你 我跪下來求你

我求求你走遠一點好嗎

我要去綠島呀

你不走遠一點我們就去不成了

(翻譯上句:
  如果颱風影響到 風浪就會很大 
  風浪大 船就不開了
  船不開 我們就到不了綠島了)

而且而且呀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23.24.25三天的

但是因為我們親愛的新生訓練25號開始

只好把去綠島的行程挪到22號

然後然後

無情的如麗大姊竟然來了

而綠島民宿昨天打電話來問我們要延期還是取消

延期~延到明年嗎 今年沒時間去了呀

唉唉

偉大的 上帝耶和華 耶穌 聖母瑪利亞  穆罕默德

偉大的 天神 愛神 太陽神 月神 

偉大的 天公 地母 閻羅王 牛頭馬面

偉大的 觀世音菩薩 地藏王菩薩 喬達摩‧悉達多釋迦牟尼佛

偉大的 土地公 土地婆 地基主 我陳家的眾祖先們


偉大的 素還真 一頁書 莫召奴 葉小釵 青陽子

偉大的 汲無蹤 奈洛之夜‧宵 蕭無人 月漩渦

偉大的 洛子商 不二刀 瀟瀟 談無欲 淨琉璃菩薩

偉大的 銀鍠朱武 九禍 吞佛童子 一步蓮華 襲滅天來

偉大的 妖后 黑衣劍少 白衣劍少 億秋年 風之痕

偉大的 佛劍分說 劍子仙跡 疏樓龍宿

偉大的 銀狐 臥江子 燕歸人 羽人非獍 紫宮太一

······(其實 我真的很想繼續打下去)

我已經列了那麼多

就求求各位大神們

念在下妹我冒著手痠死的危險

高抬貴手幫幫小妹

請如麗大姊走遠點吧(跪求)

上一篇:Lala萬歲

下一篇:感謝大神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