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1:30:31紅月漩夢

8/2 充實(?)的台中一日

ㄟㄟ

是的

8/2 某週六 的....早上

本來是要下午去的 不過因為關鍵人物的時間而調整了

大約10點

全家一行5+1人,浩浩蕩蕩出發往台中,目標--女中附近

也就是租宿舍的地方啦︿︿

約11.30到那裡,首要目標就是"付錢"(有點不捨)+取鑰匙的重大任務

又搬了一兩樣大型物品進去

然後就走了




↑嚇到了嗎??  

你說 結束了?

廢話

當然是

還沒呀~~~

有人被我騙了嗎→請接招    哈~哈~哈~!(大笑三聲)


然後我們去傳說中的韓式料理點吃午餐

第一次吃到那~麼像樣的韓式料理

超~~~飽~~  我還拜託要減肥的老哥幫我吃

是說那附近的單行道 要停車真不大方便

然後

沿著康樂街

一直走走走(是車子在走),看到二哥在升大學後要住的地方,

是某補習班的樓上,在繞了老半天,看到中興大學,

於是我們聽臭二哥的提議,本來要去好事多換成去大潤發,

但是但是,我家某老哥是大路痴,其實大潤發離中興大比較近,

但是但是,某人(不承認他是我老哥了)只認得一條路線,

所以我們硬是兜了一大圈才到,然後就是 血拚啦~~

最後就 回家啦

上一篇:整理書房

下一篇:又要去台中了